在您與顧客之間,發展出有意義的作品。
嗨!我們是工作室主理人 Sam 和 Sonya,我們重視進入設計前的溝通與實地觀察分析,為您講述一段獨特的故事,並提供高質量的細膩品質。
集翔設計顧問兩位主理人,林稚翔(Sam)和張明蓉(Sonya),以及工作室作業環境
集翔設計顧問的核心價值:保持簡單、策略為先、長期主義
我們的基本原則非常清晰、簡單:
聆聽您的需求、瞭解您的客戶、解決您的問題。
無論你是個人商店、初創公司還是大型企業,我們的基本原則非常清晰、簡單:聆聽您的需求、瞭解您的客戶、解決您的問題。如果您需要品牌、商品、包裝等相關規劃及設計服務,請不要猶豫,聯繫我們!
集翔設計顧問實際作業情況和提案現場
獲獎│Awards
我們歷年來的工作實績已榮獲許多國內外獎項的肯定,也讓客戶產品有更多曝光的機會! 主要獲獎包括:德國國家設計獎、德國 IF 設計獎、美國 C2A 創意傳播獎、金點設計獎、國家優良設計獎、TAIWAN TOP STAR、中國之星設計獎、華東大獎等相關獎項超過 70 座。
Sam 曾在 2000 年入選華人設計名家,2020 年榮膺台灣卓越設計家,作品曾被動腦雜誌評選為年度台灣十大設計案例之一。
集翔設計顧問主要獲獎記錄:德國國家設計獎、德國 IF 設計獎、美國 C2A 創意傳播獎、金點設計獎、國家優良設計獎、TAIWAN TOP STAR、中國之星設計獎、華東大獎等
林稚翔 ( Sam )、張明蓉 ( Sonya ) 曾榮獲獎項,包括:德國國家設計獎、德國 IF 設計獎、美國 C2A 創意傳播獎、金點設計獎、國家優良設計獎、TAIWAN TOP STAR、中國之星設計獎、華東大獎等相關獎項近 70 座
Back to Top